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Broga Hill

之前一直听朋友说去Broga Hill, 终于昨天知道庐‘山’真面目~ 哇,真的很斜,可是竟然有人穿拖鞋~!有厉害到~~!昨天三点半很想继续睡,但我的天使战胜了恶魔,梳洗完毕,叫醒咏欣~ 等司机来接我们 ^^

四点多,Charles来了,然后去接熊,在等阿颖和Jesse~ 有人睡迟了,迟到~ 应该请我们吃早餐咯…… 一路上,Esther说会突然出现在我们的后面,她真的突然出现了~~ 走走下她突然不见了,Charles说做么他不见了的?接着说:我好像走错路了咯~ 然后劲爆的事,他把车掉头,走回去前两个路口~!!我们有害怕到咯~~~~

到了山脚,我一直自我催眠说就快到了~一直这样说道第一个顶尖~~!!上到去时,凉凉的风迎面吹来,大家就坐下来休息聊天,而我,阿颖和Jesse就拿出相机拍照~~


在上第二个顶尖拍下来的风景~

到达第一个顶尖,大家坐下来休息,聊天~~


Closeup 茅草 1

Closeup 茅草 2

Closeup 茅草 3


五个美女~

大家拍完照,就下山~~别以为上山很难,下山才是‘拿命’~~ 虽然爬完后整个人散完,可是很开心跟朋友们一起去爬山,而且有运动到咯~ 上到山上真的汗流浃背~~ 当然跟阿颖和Jesse一起拍照也很开心,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拍照吧~!!

4 comments:

Jesse Abraham said...

Hahahha,迟到大王来报到了!
好啦 下次请你们喝sky juice :P
下次一起再去噢~ 好玩!

~Greenapple~ said...

i wan orange juice~

Jesse Abraham said...

orange juice pulak..
okla okla.
Next time i belanja when we hang out together. Miss the time that we hang out nia >.<

~Greenapple~ said...

haiz~~final is coming~~ stil wan hang out meh == every1 will be bz soon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