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Poco

第二次去Poco吃午餐了~
很喜欢那里的环境,在那里可以觉得在家的感觉,吃的东西是日本家庭式的餐单~~ 这次我点了一块绿茶豆腐蛋糕(Tofu cake) 和一杯绿茶豆浆(Soya Green tea)~ 蛋糕不会很甜而且不会腻,吃起来有淡淡的绿茶和豆腐味,下午茶最适合不过了~ 但绿茶豆腐蛋糕是限量供应哦,有缘人才有机会品尝到 ^^ (第一次来的时候都没机会吃到)绿茶豆浆是热饮,喝起来有豆浆的甜和绿茶的香,不错的饮料~!如果不喜欢热饮,可以试下这杯,名字不记得了,可是味道喝起来跟绿茶豆浆很像不过是冷的哦~

Soya Green tea

Tofu cake

还有这道蛋包饭配咖喱,好吃好吃~!

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哦,真的不错吃哦 ^^
这是Poco的部落格:http://pocohomemade.blogspot.com/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吃好吃~
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去 ^^

~Greenapple~ said...

我也很开心,有机会一起再去,想再吃豆腐蛋糕~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好吃~
没有很浓的cheese taste
我稀饭 ^^

kay wai kimberley said...

口水直流,改次参mai我玩好吗

Jesse Abraham said...

带我去!!!!!!!!

~Greenapple~ said...

Dr J: 你驾车,载我们去~ XD

Jesse Abraham said...

On!!!! After final we go together :)
but then is where har??

~Greenapple~ said...

haha~~ ok ar Dr J~~ u belanja la...last time u late liao need to belanja v go eat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