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存在价值

你觉得你在你的朋友里面有存在价值吗?

你有几重视你的朋友跟朋友对你有几重视你是成正比的~~
你对你朋友好你的朋友是知道的,但你在他背后搞小动作跟讲他的不是到最后他还是会知道的,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~

我对朋友的原则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仗~~ 但你对我不好我对你一百倍不好~!! 刚刚开始我可以一忍再忍,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会作无声的抗议~

正如我上一篇部落格说的朋友的定义, 如果你觉得朋友对你不好请你自我反省到底你对你的朋友有几好, 不要一直渴望着得到报酬但没有付出, 请不要守株待兔~!!

No comments: